Saturday, June 23, 2007

日晕

“喂dreammer啊!你赶快去看外面的太阳。。。有一个大大的圈。。。好像是日蚀。。。”

工作到一半。。。电话突然的响起,另一边传来了sh 的声音。。。叫我去看太阳。。。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叫了我的工作夥伴们一起观看太阳。。。。

大夥儿不约而同的抬头仰望天空,把视力都向太阳看齐。。。虽然很刺眼。。。但奇迹的是太阳竟然的被莫明的一层东西给包围。。。而且看起来很想水泡一样。。。夥伴们纷纷都打了电话给至亲们。。。异口同声的叫她们抬头仰望太阳。。。那时的我傻了。。。呆呆的我突然说了很白痴的一句。。。你妈他人在西马。。。她看得到吗??突然之间我醒来了我们只有一个太阳。。。哈!哈!哈!哈!我既然会迟钝到这样。。。我的天啊!

打了个电话给 xiu bao (ah boy) 叫他去看看太阳顺便拍几张照片。。。他却回我说太阳???有什么好看的。。。结果。。。他也看到了他的邻居们几乎都跑了出来仰望太阳。。。 这实在不让我佩服古晋人的功力。。。名不虚传的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天啊!实在是太厉害了。。。。

好笑的是,ys 的同事既然说是某个科学家所说的天灾的预兆。。。 =_=|||

很想告诉她们说这是日晕啊!!!看多点报纸的报导好吗??我们女人要有多点的知识。。。。




看到有两个圈圈吗??

久违了的日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