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再见了六月!

很久没有上来了。。。六月的天空再过几天便要花上了休止符。。。很快啊!才感觉到,培训营才刚结束不久,六月的任务也差不多的完成了,六月也就要回家放长假休息了。。。最近也许真的市场都受到了汽油涨价,货物都通货膨胀的缘故吧,市场都静静的,有点恐怖。。。

最近越来越懒惰,真搞不懂自己要的是舍么。。。有人问我说,这份工大算做多久,我说在给我一年的时间;有人问我说,几时要出外闯荡,我说再给我一年的时间;可是一年过后的我,是否还是在这里呢?还是真的随着我的梦想在外闯荡?很难说,今日不知明日事更何况明年的我,会是怎样还是个不知数。

朋友们也都纷纷毕业了。。。这份喜悦值得一起分享,很高兴你们都和我一样,不必像以前那样羡慕我了,可是当你们踏入了这个工作的社会时,你们就会合我一样很想念很想念以前念书的日子,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有一班真心的朋友在身旁围绕着,笑声,欢乐声。。。是很真,很纯的。。。回忆是最美好的,还好,我还存有这份珍贵的回忆。

最近,和我一起办活动同伴们,都纷纷的升学了,今天又听到说我的助手要到槟城师训学院去了,突然之间身边的朋友又要不见了。与他们相处的时间,也要有一年了吧!但是,就是在这几个月里相处的比较好,也比较了解彼此,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他们一起这样的成长,也许这短暂的分离是给彼此成长的机会,希望下次他们回来过后会是很不一样,也希望他们在外不会那么的容易被人欺负,说真的有点担心他们啊!


很想去散散心,很想去玩。。。我要坐飞机!!!我要去充充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