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偶然的相识

夜深了,刚刚呈交上了3个报告。。。其实是非常简单的3份报告,可是需要时间来把它完成。。。在办公室里却呈不出这样的时间给这3份报告,好笑吧,不是我偷懒,可是是真的没有哪个时间。天啊!你可否知道,我一个人要扮演很多个角色,一下子要客串events,promotion and advertisement 执行员,一下之又要我客串purchasing, 好要我做package 的人,等下这个东西不会卖,又要在我的耳边念念念,卖了不赚钱的东西,又要责问我说为舍么还要来?天啊!虽然不赚钱,可是销量很好难道有生意不做吗?不懂,上头交待要她看紧的东西,却只会用她那张嘴问问问,而不是以实际的行动。可笑吧这样的人,只会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有功劳的时候,却一直的往自己身上推。现实啊!我忍我忍我忍。。。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算了,不想再提起了。。。少兴!

最近的我爱上了这首歌-love is over 又名逝去的爱虽然是首老歌可是非常的动听。。。

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你却对你印象深刻,是个很健谈的朋友...这几天少了你的简讯...感觉又回到了原来我的生活...那天和你通了电话后,听起来你的工作压力很大,接下来都要忙很多东西还是祝福你...过后的我们也很少传间讯了...心里想,我们只是刚相识,彼此了解的不是很深,更何况只是在你离开古晋的前一天才认识的.可是有时偶尔还会想念你那短短的一封晚安简讯感觉很温馨(我就是这么的容易被感动 *_*)...傻了吧我...一切顺期自然吧!不想那么多了,更何况我们再次见面的几率相等于零啊!哈!哈!也许某一天,我们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相遇,也不认得彼此 ,但是每当我看到有人在玩塞子的时候,就会想到你,因为是你教我玩的...哈!哈!哈!你可知道,现在却轮到我当起老师教人玩这个游戏了!哈!哈!不过,还是很感激能够与你相识,谢谢你了朋友让我的记忆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