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槟城游一游 day 2 part 2

观光了一整个早上,我们提议来点不一样的冰。。。哈!哈!哈!神经吧?不成吃过冰吗?哈哈,因为天气的关系所以,kh 便介绍我们那里特别的冰。。。让你们开开眼界吧!


这是我们order的,我觉得应该叫水果屏盘吧!哈哈哈。。。原本我们还想一人叫一种口味来试试,还好没有,看就知道说很大碗吧!结果我们四人share 两碗。。。


这一盘就有点普通,就是我们这里的ABC 红豆冰没舍么两样,只是,他们加了冰淇泠,本人并没有试这一盘因为红豆是我的的最爱的反义词。

*************************************************************************************

冰也吃完了。。。因为我那可爱的朋友竟然把它的拖鞋给穿坏了,所以表哥和kh 就带我们到queensbay mall shopping...


看吧!这个小可爱振物寻她那新的真命“拖鞋”。。。kekekeke.....

其实那天我们到queensbay mall 只有两个目的:-

1。购买新的拖鞋
2。 购买2双战鞋

因为kh那天晚上会带我们去开开眼界,看看槟城的和古晋的夜生活由舍么不一样。。。哪里知道小可爱和所谓自己是樱桃小嘴的她竟然忘记带到他们的战鞋所以只好另外物色新的一双。。。哪里知道,不去还好,一去我们最先的目的地却是 skin food 品牌店。。。天啊!去那么多次的skin food, 我们还不曾破纪录,一次过盖完整张卡,并且免费附送我们四人四个相宽,一个保湿面膜和漂白脸膜。。。整场消费了高达马币600++ 相信我,我不是在夸张。。。哈哈连我到现在都不干相信。。。kekekeke....

逛了化妆店,我们就急急忙忙的找鞋店,好让我那小可爱和樱桃小嘴物色他们的战鞋。。。可惜啊!老天不作美。。。他们的战鞋是多么的难以选购。。。当中,我们还遇到了多个诱惑我们衣服店,更不用说的我们被骗取了一些些的现金。。。女人的钱真的是很好骗。。。但可喜的是,小可爱终于找到他那真命“拖鞋”。。。而且还是跟我选的拖鞋是一样的。。。不只为舍么,小可爱看上的或是我看上的都是他或我喜欢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吧。。。嘻嘻。。。


可怜我那雪白的双脚。。。配上那么样的一双拖鞋。。。别担心,小可爱你已经找到了属于你的拖鞋了。。。


看吧!之前和之后差别可大了吧!

小可爱的拖鞋购成了。。。大家的肚子也开始很多重唱kh就带我们到龙的传人喂饱我们的肚子。。。


宾马甬怎么跑到里面来啦??


漂亮的灯饰。。。好有过年的气氛。。。


在等待未上桌的美味佳肴时。。。是时候排点照留念留念。。


。。。。。。。


想念~美食~我的最爱。。。哈哈哈。。。。


说自己有张樱桃小嘴的贪吃婆。。。。哈哈哈。。。。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龙的传人满座满座。。。。还有我们的kh是多么的享受它的午餐。。。嘻嘻。。


人物介绍:-本人,小可爱,樱桃小嘴(说自己嘴巴小,还长到这么的大),野性的美。。。


美女与野兽。。。。


我们的专属司机。。。哈哈哈。。。。


突然间,多了一个陌生的面孔。。。哈哈。。。他是烧鸭。。。是我中学的死党。。。更巧的是原来烧鸭是小可爱的小学同学。。。我的天啊!古晋真的很小很小啊!(*请注意,吃过了午饭,所购买的东西已经是一罗罗了。。。。)


大美人与小美女的合影。。。哈哈哈。。。。猜猜谁最矮?猜中送樱桃小嘴的一个飞吻。。。哈哈哈。。


她真的好高喔。。。


四个女生的战利品。。。。哈哈哈。。。


可爱的pose...


淘气的pose


好正式的pose


我是在做舍么呢?


这是我们的skin food 保养品。。。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