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我的心在呐喊。。。

我心中在呐喊,你们可听见了吗?
我不懂说我还可以有多少的耐心。。。
还可以把这责任扛多久。。。
原来,我也有累的一天。。。
也许是我的意志不够吧。。。
还是是我自己把事情想得复杂。。。
不懂。。。也不明白。。。

我的心在呐喊。。。
他再告诉我说我的意志力要用完了。。。
有谁可否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可充电的意志力。。。
好让我的心又回到从前一样。。。

我的心在呐喊。。。
活动很多。。。
排得很满,我的私人生活空间都将快要被吞灭了。。。
若我不再把我所学到的传下去,只会让我变得更累。。。

我的心在呐喊。。。
他访佛告诉我说,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慢慢来,一步一步的来,才做得出好成绩。。。

我的心在呐喊。。。
他在不停的告诉我说,要朝向自己的目标发展去。。。
可是不能太急,根基打得好才有更好的未来。。。

我的心在呐喊。。。
他在不停的告诉我说,累了就停下来休息。。。
看看路边那美丽的风景。。。
欣赏一下不同的景物。。。
体会一下另类的人们。。。
休息好了。。。
看够了。。。
再接下去走。。。
我会体会到很多不一样的人与事物。。。。

希望我的心不要再呐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