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槟城游一游 day 2 part 1

说真的,这次是我的第二次来到槟城。。。嘻!嘻!我第一次踏进这个槟岛那时只有10岁不到吧!可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美味的猪肠粉。。。哇!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在想念他的味道。。。说真的,槟城的猪肠粉和古晋的一点都不一样,还是槟城的比较好吃(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我们的李小所作的小动作那就是把她的舌头伸出来又伸进去,贪吃婆旧书这样的啦)。。。

到了第二天,我的好表哥一早就来带我们享用美味的早餐。。。嘿嘿。。。槟城最出名的除了炒果条之外,点心也是非常的出名。。。表哥,带我们到大东茶餐厅,我们到了之后,我的天啊!很多人耶。。。找了位置,就坐下来。。。点了猪肠粉,糯米鸡,虾饺,烧米,炸饺子。。。还有很多我都不懂它的名称,像是舍么糕类的也有。。。。种子非常的好为就是了。。。


哪只这么长的手是我的表哥的。。。真人不露相。。。






早餐过后,表哥把我们带到了泰国庙,睡佛庙。。。单单这两间庙宇就花了我们整个上午的时间。。。



























************************************************************************************
给你们看看一些漏网之鱼吧!嘻嘻。。。















醒来啦! SPC....



看吧!YS 的拖鞋竟然坏掉了。。。哈!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哎呀,我没把舌头伸来伸去啦,都是那张照片
害你们都误解了我,我美好的形象都没了啦 =(
其实那次我嘴唇好干,所以才用舌头去舔了我那婴桃小嘴罢了。。。现在真相都大白了,哇哈哈。你们不要再笑我了哦!

DrEaMm3r_pIsCeS said...

no nid to explain so much larh my dear...hahahaha....贪吃就贪吃。。。解释这么多久是想掩饰。。。你等着那张照片贴在这里吧。。。hahahaha....bluek:P

Unknown said...

lalalala.....tat is video lei,how can u put at here,haha,i dun scare...hahaha

DrEaMm3r_pIsCeS said...

hahahaha...but got 1 pic is focus on u de... ur face got the chocolate 1 kekekeke....

Unknown said...

tell ur mama u bully me,wakaka......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