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快乐....

很快很快现在到了新年的第六天了...放了这么长的假终于今天开始上班了...开工的第一天真的很懒惰嘞...新年的假期这么快就这样的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感觉上来的很匆忙,去得也匆忙就这样的年纪也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增长了一岁,还好是一岁而不是两岁,呵!呵!

新年我从年除夕忙到昨天,收拾,打扫,布置.大年初一亲戚朋友一一道访,热闹到不行...到水到到很没有空...哈哈哈废话实在很多...今年新年没有比往年拍得那么多照...只有派一点点而已...很可惜吧...有些照片还在我的ys那边等看她几时有空传给我然后我在放上来吧!

先看看年初一在我家的舞狮...其实我觉得一年比一年舞的还要惨...老爸,明年换另一家吧!


黄色的舞狮尽情的在我家挥摆不停




白色的舞狮我也不赖, 不止你会我也会舞摆个不停




来!看看我的厉害...


嗨!菩萨你好,新年快乐啊!今年换我来和你拜年了...

看吧!这就是我的功夫


让我们到外面去舞吧!


让我为你舞上好彩头...


嘿!嘿!

耶!! 完成了...可惜摄影师忘了拍杰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