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抓迷藏的夜

昨天,朋友约了我去喝绿茶,害我遇到变态的人...天啊!我整个晚上就像是跟那个变态佬玩抓迷藏一样, 整晚跑上跑下。。。一旦他找到我,我就要躲,要跑,我的天啊!几乎差点把我下到屁股尿流加上泪流不停。。。为何我会这么的 soi 不能给我好好的享受我的夜晚。。。让我浸剂在舞池里也好啊!可是,我的夜。。。就只有逗留在我的座位看其他人享乐。。。啊!!!!

拜托,千万不要让我在遇到这么幸运的事情了。。。老娘的心可是负担不起。。。

2 comments:

Wois said...

当做做运动咯!嘻嘻嘻。。。

I ain't an enigma said...

Wa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