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一个人的早餐。。。

很久很久没有一个人享用早餐了,以前的我很避忌一个人吃早餐因为总觉得说一个人吃早餐很可怜。。。没人陪,自己一个人,没伴讲话很惨的。。。

今天,七早八早我家的二姐八点就到他公司的大门了。。。天啊!我真的是服了他,她的公司830am蔡开工竟然要这么的早到。。。而我上班的时间是900am,距离开工的时间有整整一个钟,老板出门,又没那么早开门,咳。。。就只好到附近的咖啡店,自己陪自己吃早餐。。。

一到了那家咖啡店,下了车几乎全部人的眼光都往我那里漂。。。很奇怪吗?自己一个人来吃早餐。。。害我被他们这么的一看反而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走到了那家摊位,隔壁座了一个叔叔,看了我一眼,礼貌上也回了他一个礼貌的微笑。。。点了我最爱的茄汁炒米粉加一杯温的薏米水,作了下来等我的美食。。。

等呀等。。。等呀等。。。路过的人都会往我这里看。。。心想啊真的这么的奇怪吗?可是更怪的是,隔壁桌的那位叔叔更奇怪了,他总是往我这里看,最怕遇到这样的情景了,又怕他是我老爸的熟客,又不敢正面的看他。。。心想,我的食物快点来吧!吃了就能快点走,真的是搞到我混身都很不自在。

一个人的早餐,脑子里乱乱的,很都事情在我的脑海里翻来复出。。。
一个人的早餐,只说了4句话,老板,我要茄汁炒米粉;我要,温的薏米水,请问多少钱?多少钱啊老板。。。
一个人的早餐,虽然是没有人陪,但是至少拥有了我自己的私人时间。
一个人的早餐,是真的有点纳闷。。。
一个人的早餐,真的会被人当作是怪物,而且是从博物馆出来的那种。。。
有空,就过来陪我吃早餐吧!可是,我的早餐大多数是在我的办公桌,一边工作一边吃早餐。。。

4 comments:

莹珍 said...

好孤独的感觉喔...如果可以的话,我去陪你吃早餐啊~~呵呵呵! 只不过我不在古晋.. >_<

DrEaMm3r_pIsCeS said...

hahaha... ok larh... not always like this... once in a blue moon...kekeke...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知已經試過多少次的“一個人的早餐”了。。雖然有點無奈﹐但其實卻蠻不錯的﹐喜歡靜靜的坐在角落﹐看着人來人往﹐有時也是一種樂趣﹗﹗別理會別人的眼光﹐就像你所說的﹐I AM WHO I AM。。

DrEaMm3r_pIsCeS said...

to jeff@yifong yeap... I AM WO I AM 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