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看偶像

星期天陪了我的表姐看她的偶像去。。。哈哈。。。帅! 没想到真人还比电视上电视上帅!

话说几个星期前,表姐通过msn兴致勃勃的告诉我说“喂!我的偶像要来了。。。不管那一天你一定要陪我去看我的偶像。。。。”

就这样为了不背负方他飞机的罪名我就答应了她,并且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一定要陪她目睹她的偶像。。。好啦,总算我的任务完成,可是也没想到原来他真的那么的帅!



帅吧!就是他们郑斌辉和曹国辉。。。两个阿哥。。。







很喜欢看他笑。。。哈哈。。。




近距离得接触。。。哇塞。。。

2 comments:

莹珍 said...

真的很帅喔...咔咔咔...
他们来做宣传?

DrEaMm3r_pIsCeS said...

哈哈。。。是的。。。astro的宣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