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不要再问我了。。。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还不要谈恋爱。。。
(我也想。。。可是没人爱。。。没办法)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
(我也想。。。我的白马王子还没出现。。。没办法)

不要再问我要怎样的男朋友。。。
(我想要像我的偶像胡健彪那样的。。。哈哈!)




其实。。。我现在一个人也是过的很好很好。。。

有空时找三五成群的朋友出来喝喝茶,三八三八一下。。。
有空时和我家的老虎婆逛逛街。。。
这样的生活,我还是很满意。。。

2 comments: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哇。。。跟我那么像的。。。~~

DrEaMm3r_pIsCeS said...

哦。。。你也喜欢胡建彪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