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热到~

这几天的天气都很热。。。非常的热。。。实在是热。。。

再过几天,我就要抛下我的工作,享受享受一下我的假期了。。。。嘿嘿。。。希望这次的假期不会比想象中失望吧!一想到可以把这一些暂时的抛开。。。哇噻!突然间觉得松了很多整个人也精神了起来。。。可是内疚的心又会觉得说我做的都不够。。。希望充电完毕过后,整个会焕然一新吧!

这里的天气都这么的热了。。。更何况是那边的天气。。。这几天,要拼命的把手上的工完成。。。加油吧 spc!!!




过几天,我又要明证言顺的偷懒去了。。。爽! 嘿嘿嘿。。。。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