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爆了。。。丢脸死了。。。。

爆了爆了,终于忍不住而爆了。。。想也想不到我自己竟然会那么的对脸。。。也许是真的压力太大了吧。。。终于忍不住结果爆了。。。

这是我在他们的面前,第三次连眼泪,第一次是因为被某某人的冷言冷语和讽眼讽语,那还好,因为只是流下几滴的眼泪。。。第二次是因为接到妹妹的电话说外婆离世了,这又激起我的眼泪哭得简直和泪人没设么两样。。。第三次,这次是因为承受以久的压力,加上外界的批评,郫视的眼神,忍工不是怎么好的我,终于在最后一天晚上,最后一个时刻,当全场的人要上飞机场时,当我的任务已经完成过后,肩膀在顿然之间轻了许多,那种感觉难以形容,此时的我眼泪不知怎么明明主人并无使唤他们出来,结果出来过后,根本不想回家。。。一直不停不停的流呀流呀,天啊!丢脸死人啦!大家都忙着安慰我,问我是设么事情。。。忙着叫我不要哭。。。可是我的眼泪就是收不回,他就像水龙头里的水开了难以复收。。。真的是自己的压力太过得大了。。。也许是因为这样,那几天根本没有一餐是正餐能够吞的进去的...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吃一餐好吃的。。。最好是海鲜大餐。。。哈哈哈哈。。。

可是呢,最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次的策划,从中学习到很多很多。。。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在这个过程中呢也长大不少。。。这也是成长的过程吧。。。很高兴,这次努力也得到一些些人的赞同,至于那些给与批评多于赞同的,我也只好吸取这些批评来改进改进。。。

-------------------------------------------------------------------------------------------------


谢谢你给予我们的鼓励。。。



我在那里做舍么呢? 我也不懂也。。。嘻嘻。。。




疯狂的游戏。。。展现身材。。。。哈哈哈。。。。


我和ys...哈哈哈哈。。。



我和我的伙伴。。。谢谢有你。。。



高人与我。。。



难得一聚。。。



像一家人吗?哈哈哈哈。。。。



有人说我们很像。。。会吗?




这位仁兄每次都说我憨憨的。。。其实他才是最好骗的。。。哈哈哈。。。。

2 comments:

BlUr GiE said...

wakakka... you ppl really put on a lot of effort liao, so don't care about what they said..."bastard"?????? the person who said this word baru bastard! not bastard is BITCH ...ahhahahahaha... :P

DrEaMm3r_pIsCeS said...

*touch* hahaha... thanks a lot ya... hehehe... ya ya ya... she used the wrong words edi liaw...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