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和他们不同

是不是人一旦遇到了瓶颈,就会想要退缩?每一次遇到工作上有点不如意时,就会想这是我要的吗?为何会这样?面对不一样的同事就要有不一样的面目,很难啊。。。也很辛苦。。。也许一直以来的我都是直性子,不懂得拐弯抹角,一最真的一面,自己的那一面,最真的自己。。。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这样的我。。。这些日子以来,有时真的很厌倦自己这样的伪装,讨厌要对鬼说鬼话的我。。。明明就不喜欢,但是时却要装到很像很好的样子。。。真的很辛苦。。。可不可以做回真正的我。。。还有请不要低估我的办事能力,也不要怀疑,更不要把我们和那些无知识分子,思想像长不大小孩一样挂上等号拜托可以吗?

也许,你可以用骗小孩子,哄小孩子的那一招来对付他们,可是非常的抱歉,我不吃这一套。我的人很直队就是对错就是错,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不要用我的原则来说我对salesman们不敬这是你放众他们。

在给我多一年的时间。。。我会用尽接下来的时间来证明一切,然后再对你们说再见。。。不留人。。。相信我自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