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探访老人,智障院和放生~

最近都很忙~没有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对着电脑敲打着我的部落格~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与大家一起分享~像是之前为了慈云庆祝30周年纪念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忙归忙,却忙得很高兴,尤其是和一般青年们一起排练期间,很开心增加了我们之间的友情及法请~说真的,我不曾想过说到我这样的年纪时(其实我还是很年轻的~哈哈哈!)还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以前很羡慕我的学姐和学长们能为佛教出力,办生活营等等活动,但是羡慕归羡慕却没有那个胆量去做...哈哈哈!现在,我却要站在前面,鼓励我的后辈们多多参与我们的活动,虽然要鼓起那个推动力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是还是很感谢那些一直在身旁支持者我们,参与我们同道中人,要不是你们那颗年轻,又有活力的心我也不会有那么的积极参与你们,说真的,是你们让我成长了很多,也更加的让我越来越幼稚了(没办法~毕竟他们都小我很多年)哈哈哈!

好了,不废话那么多了,之前我们去拜访了老人院,智障院...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分享分享吧!



出发前来张美美的照片~小弟弟与我的合照~哈哈~




winnie & Ah Kit





还未表演前




手语表演~



老人院~分发礼物前




圣诞女孩来咯~




在老人院带动唱 + 手语




与理事们的合照~


*******************************************


上星期天~跟了师父去放生~哈哈~放了我最爱的螃蟹还有螺.阿弥陀佛~这一边方,那边朋友和表姐有约我去吃螃蟹大餐~善哉善哉!



出发前~




很多吧!整篮的螃蟹和螺




不可偷走~等下就会把你放走了不用担心~




看吧!是不是很肥大~哈哈哈~





前来一起放生的佛友们很多~




与师父一起念放生咒



解放时间到




其实,我都不敢碰,怕被夹到手~




不过,最后还是放手一试~吓倒我一直在那边喊叫~丢脸死人 =_= '''




就这样的把他们放到了咸水~


愿大家功德无量~怎么办,我还要去吃螃蟹的~呜呜~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有意義的活動噢~~

Wois said...

玩得不亦乐乎。。。

顿然很想念中学时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