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槟城游一游 day 1

旅游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我的心情还未恢复。。。哈!哈!我的脑子整个都是槟城的美食。。。tambun seafood, hookien mee, lok lok, 金火锅,点心。。。天啊!槟城真的是个美食天堂。。。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去。。。。哈!哈!哈!

我还记得,29号早上七早八早从柔佛飞回古晋,回到来就是早上八点多。。。累倒半命。。。回到家整理一下行李。。。休息一下小休怎知一醒来哇靠中午12点, 天啊!我还没冲凉换衣服勒~~我的班机往槟城的是下午3点10分起飞...而且还未吃午餐...赶紧的冲个凉,换了衣服,拿了行李就去带wt,过后,我们到了玉壶轩没停派车位,于是就转移另一个地点那就是选在我老爸店后面的日本餐。

午餐过后,就去店找老妈送我们去机场。。。一路上,尤其是BDC那段路塞到不能再塞。。。YS打了两通电话问我们要到了吗?还说counter要关了。。。还好,我们到的时候check in counter 还没关。。。嘻!嘻!那时的心情跟我去新加坡的心情实在是不一样。。。哈!哈!当然啦!这次是去玩又不是去开会。。。

我和ys还在机上遇到了气流吓倒我们两个叫到旁边前面的乘客都望着我们。。。不好意事啦。。。我们有恐惧症幸运的是原本需要2个小时15分钟怎知不到2个小时我们就到了槟岛。。。还好KH一早就到机场等我们。。。嘿!嘿!朋友你真够义气勒。。。到了酒店。。。我们就开始想~ 想晚餐该舍么还吃的...我们想了很久都不懂要吃舍么,刚好小毛毛雨,我提议吃火锅...于是KH便带我们去一间叫金火锅的...很便宜啊,一个人才RM19,包括水任拿...














其实呢,我不懂这间金火锅坐落在哪里...只知道他在Jalan Bawasan, 整间店没舍么设计,外观看起来就像我们印度街,上横街的老店一样,只是他们有被翻新过.然而里面呢,就非常的简陋摆设了圆形的桌子和椅子,他们一共用了两间的店面,任人选择在楼上和楼下享用都可以,他们的食物呢就像其他的火锅店一样任我们自己选我们喜欢的配料加进我们的汤底,我很喜欢那里是因为它的是无很足够摆设很整齐而且很干净,最重要的是选择繁多...多到连我们自己都不懂得选哪一种...单单海鲜类都难以让我们选择...值得一试,试了之后你就懂我们古晋的Hornbill,杏花村比他差的远,还有还有Garden Steamboat要加把劲才能和他媲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ebca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ebcam-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