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无聊的我。。。。

每天早上醒来,我都迷迷糊糊的更自己说如果今天不用上班那该多好呀!可以水迟一点。。。然后又可以玩电脑。。。一醒来,就在那里做白痴的白日梦。。。

人真的很矛盾。。。当我还是黄毛丫头是。。。朝思暮想要赶快毕业做上班族,然而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做学生是那么的幸福。。。很像回到以前。。。若可以再来一次,我相信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可以是另一个我,可是若不是现在的我,那么我就不会认识现在的朋友。。。我真的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啊!哈!哈!哈!想要再次的追逐梦想还是实际一点现实一点呢?脚踏实地是最好不过的了对吧?加油吧!SP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