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再见了...

10月23日阿麻离开了我们。。。对我来说是今年最难忘的日子。。。那天她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她到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很想念她。。。真的真的很想念她。。。更舍不得她。。。脑袋里都是她的倩影。。。难以忘记她那慈祥的笑容。。。 体贴的她总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

离别真的让人感到伤悲。。。但离别使得她解脱一切的苦这也何尝不是件好事。。。虽然舍不得但也是要放手。。。阿麻。。。我真的很想你。。。每次去探望你时你都会和我们聊天...好笑的是每次我们知道要去探望你都不敢穿短裙/裤。。。因为你都会对着我们说:“穿长一点的比较美。。。”每一次的再见。。。你都会叫我们再来。。。可是那天的再见却没有机会听到你对我们说下次再来。。。也没有机会听见你向我投诉说我每次答应你过几天来探望你怎知是一个星期后。。。其实,我知道每一次的再见,是你对我们的不舍。。。每一次的再见你都害怕没有下一次。。。几个月前。。。老妈要我们探望你后悄悄的回不要和你说一声。。。因为她知道我们走后你又在房间那里哭了起来。。。

我从没想过你真的会离开我们。。。也没想到这么多的再见却真的没有机会再见。。。那一天。。。在你的耳旁对你说一声“麻,我走了,再见。。。” 无法张开双眼的你没有回答我。。那时真的很想念以前的你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对我说:“还要再来喔。。记得还要再来。。。” 没想到那会是最后一次对你说再见。。。

希望在天国的你也一样过得很好。。。永远活在怀念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