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美里交流之法如师父-临终关怀

无因的回到这里来分享。

最近,脱离了工作放自己很不一样的假期参与了美里居士林所主办的交流营。原本是《关怀生命·拥抱未来》之进修课程而某些因素让这次的课程改头换面变成了团体间的交流营。

其中之一堂课是法如师父的临终关怀-因时间的缘故只有两堂法如师父的课,可说是非常的缩短及速成班。

只能说,若有一天我就这样的离开请别让我父母轻握着我的手,用食指轻轻的画过我的手背要让我随他们一起年“阿弥陀佛” 因为这只会让我更加的不舍他们。

生离死别是每个人总得经历的,只是在于你的执着与否你才能真正的解脱。


青年团代表与法如法师(左边)和惟智法师(右边)的合影。

No comments: